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冬农趣——2018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 > 年俗暖情

安徽省利辛县:利辛印象江南生态园

日期:2018-12-11 16:02 作者:乡村产业发展司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利辛印象江南生态园位于全国文明村、全国诗画之乡——亳州市利辛县王人镇曹店社区,是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景区、利辛县科普基地、亳州市科普基地。园区交通便利,紧靠阜涡公路(安徽省道202),位于济广高速和宁洛高速的交汇点,距宁洛高速阜阳北出口8公里,距离利辛县城20分钟车程。园区位于阜阳市区、太和县、涡阳县、利辛县等区县城的几何中心位置,距离阜阳市中心20公里,距离亳州市区45公里。每年冬季,园区举办烤羊美食文化节,从腊月开始到春节,整一个月时间,园区引进新疆烤羊技术,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颇为适口,别具一格,同时有灯光节、文艺表演、篝火晚会、利辛猴戏等项目。利辛猴戏始于清朝光绪初年,距今已有130年历史。景区每到周末和节假日都有猴戏表演。在表演过程中,艺人在一旁边敲锣边唱猴戏,受众眼观精彩表演,耳听幽默说唱,无不常怀开心。猴戏表演已经成为印象江南景区的一个特色和精品。

  印象江南,景美,值得一看;乐多,值得参与;食鲜,值得品尝;亲近,回家的感觉。亲,约起!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