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粮食创新高 喜获八连增 > 丰收进行时

全国粮食生产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公示
公   告

日期: 2011-12-05 08:43 作者: 来源:农业部人事劳动司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所在单位推荐、全国粮食生产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推荐我部科技教育司纪绍勤,种植业管理司潘文博蒋相梅,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姚春生等四位同志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推荐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张世煌赵广才,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吕修涛,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徐振兴等四位同志为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现予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11年12月9日17时前)向部人事劳动司反映。受理电话:010-59192518/3323。

              农业部人事劳动司

             二○一一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