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茶叶生产

关于召开全国茶叶生产座谈会的函

日期: 2005-06-15 11:38 作者: 来源: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 【字体: 打印本页

                                         (2005)种植业(经作)便字第12号

各茶叶生产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林)厅(委、局),全国农技中心、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为全面分析春茶生产形势,进一步推进全国茶叶生产,我司决定召开全国茶叶生产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汇报今年春茶生产情况,分析全年茶叶生产形势;

  (二)研究当前茶叶产销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对策;

  (三)参观茶叶生产与加工现场。

  二、时间、地点

  5月29日报到,会议时间2天半。地点在浙江省杭州市中豪大酒店(地址:杭州市秋涛北路76号;总台电话:0571-86430888)。需要接站、预订回程票的同志请按有关要求于5月27日前传真给浙江省农业厅经作局(传真、电话:0571-86757912,联系人:罗列万)。

  三、参加人员:

  各省(区、市)农业(农林)厅(委、局)主管茶叶生产处负责同志和茶叶干部1-2人。全国农技中心、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农业部茶叶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等单位参加人员自定。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省(区、市)按照会议内容准备材料,并填清附表一,于5月2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我司经作处(电子信箱:zzyjzc@agri.gov.cn)。

  (二)请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就近几年我国茶叶品质及农药残留抽检情况在会上进行报告,其他单位报告内容请自行确定。

  (三)请填清附表二于5月2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我司经作处。

  附表:一、春茶生产情况统计表

  二、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回执

                                                            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

                                                            二00五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