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农业科技促进年 > 各地动态

青海:龙羊峡鲑鳟鱼亮相国际渔业博览会

日期: 2012-11-28 09:20 作者: 来源:青海省农业厅科技处 【字体: 打印本页

青海:龙羊峡鲑鳟鱼亮相国际渔业博览会

  11月6日至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我省组织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等4家水产养殖企业首次亮相博览会,展示了我省高原特色的虹鳟鱼(三文鱼)、白鲑鱼等水产品。

  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作为亚洲区域规模最大、世界排名第二的渔业专业展览会,在全球渔业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及大洋洲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展位数量达到2300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观众参观展会。

  本届展会上我省打出了“雪域至鳟、极品白鲑”、“青海三文鱼”的产品品牌,现场与国内30多家企业达成供货意向销售订单近1000万元,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水产前沿》杂志记者在展会上对我省三文鱼网箱养殖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