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三夏生产 > 农业气象

四川达州强降雨致江河暴涨

日期: 2015-06-26 12: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5日,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在通川区罗江镇转移被困村民。

  6月25日,四川省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驾冲锋舟在通川区罗江镇搜救被困村民。

  6月24日,达州市公安消防官兵在开江县新宁镇转移一位留守老人。

  6月24日,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在开江县新宁镇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留守儿童。

  自6月22日以来,四川省达州市持续出现区域性强降水,已引发渠江上游的州河、巴河水位暴涨,导致全市多个县(区、市)大量房屋、农田水利、农作物和道路等被淹。灾情发生后,达州已在全市启动防汛应急Ⅱ级响应。目前,达州市委、市政府正组织各方力量全力展开抢险救灾,疏散转移安置被淹乡镇、沿河低洼地带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