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学习全会精神 讲好三农故事
——中国农村杂志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0 09: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0日,中国农村杂志社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社长雷刘功主持,社党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要深刻理解全会通过的《决对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重大部署,深刻体悟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切实担当起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在乡村振兴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闻舆论工作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议要求,青年同志要率先学习、悟透精神,用全会精神引领三农新闻舆论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立局观念准确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前进方向站在全局的高度历史的角度看三农、干三农、讲三农。要践行职责使命,自觉树立起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情怀、增强干事创业、敢于斗争的本领,努力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三农领域的青年新闻工作者,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找准三农新闻舆论工作的坐标、方位和靶心,深入乡村振兴一线,精准讲好三农故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王琦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