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12316十周年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 活动聚焦

青海12316三农服务热线简报第17期

日期: 2017-01-09 14:34 作者: 来源:青海12316三农服务热线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12316上街宣传打击非法集资

  

  5月31日,青海12316三农服务热线配合省农牧厅财务处在新宁广场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图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和防范要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科学理财、理性投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期间,12316热线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宣传农牧业政策法规、科学种养知识、动植物疫病与病虫害防治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彩页1500余份。通过宣传不仅警示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避免造成财产损失,而且普及农牧业生产知识,提高了热线知名度。

  

  宣传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