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12316 > 最新动态

内蒙古“12316”三农服务热线开通试运行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日期: 2012-03-19 10:08 作者: 来源:内蒙古农牧业信息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16日,自治区农牧业厅举行了内蒙古“12316”三农服务热线开通试运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常胜发布内蒙古“12316”三农服务热线开通试运行,并发表讲话。中国联通内蒙古公司蔡标正副总经理讲话。农牧业厅信息中心主任刘正垣就内蒙古“12316”三农服务热线开通试运行的相关情况回答与会媒体记者的提问。自治区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内蒙古联通公司相关领导,农牧业厅各处室局、相关厅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农牧业厅市场信息处云丽霞处长主持。

  内蒙古12316三农三牧服务热线是经自治区有关部门批准,由自治区农牧业厅和中国联通内蒙古公司合作共同建设的农牧民服务热线。服务宗旨是维护农牧民权益、指导农牧业生产、促进农村牧区发展。热线的主要功能是受理农资打假投诉举报,对城乡群众、各类机构提出的有关各种问题提供农牧业生产技术信息、农产品市场营销信息、农资供求信息、防灾减灾信息和农牧业政策法规信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进行及时解答,把对“三农三牧”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从3月16日开始,全区农牧民可随时拨打12316,向话务员和农牧业专家咨询各项支农(牧)惠(牧)农政策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也可以通过热线进行农资打假投诉举报。

参会领导及各新闻媒体记者参观内蒙古“12316”三农服务热线人工坐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