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最新发布

农业农村部政务服务大厅在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窗口服务通告

日期:2020-02-01 11:0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法规司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妥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农业农村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措施通告如下。

  一、办公时间

  2020年2月3日(周一)起大厅正式对外开放,对外办公时间调整为工作日每天9:00-11:00(网上、邮寄办理不受影响)。

  二、大厅管理

  每日8:00-8:30、11:00-11:30、16:00-16:30,大厅进行集中消毒。每位进入大厅人员须佩戴有效的防护口罩、进行信息登记并测量记录体温,不佩戴口罩或发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来访人员不能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服务大厅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疫情期间无业务办理需求的人员不允许在大厅逗留,申请人办理完业务后请尽快离开大厅。

  三、业务办理

  疫情期间,提倡申请人采取网上申报、材料邮寄、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结果寄达的方式,减少到大厅窗口现场办理,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农业农村部政务服务大厅

                                                  2020年1月3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