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种子审批服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20:0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月30日,农业农村部法规司联合种业管理司、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种子审批服务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提升种子领域审批服务水平、培育壮大种业企业,多家种子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受邀参观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库,实地了解和感受我国种质资源保护和种业发展进程,并与部内审批司局、单位面对面座谈交流。

  种子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认为,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面对面交流,为企业和行政管理部门建立起桥梁纽带。在座谈交流中,种子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还结合许可日常办理、行业发展情况,从优化审批服务、行业政策制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审批司局和单位针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工作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