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中国农学会十一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日期:2021-12-29 17:2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228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中国农学会会长张桃林主持召开中国农学会十一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中国农学会十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中国农学会换届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国农学会团结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的工作定位,聚焦“两个确保、两个要害、两个开好局起好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搭建学术平台,扎实开展咨询研究,认真开展科技评估,深入推进科学普及,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学会事业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明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做好三农工作特殊而重要。学会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和农业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承担推动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责任,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四服务”职责定位,最广泛凝聚各方力量,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中国特色一流科技社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