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11-26 12:1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23日,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部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这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运用到农业农村工作各方面,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农业农村领域法治建设,强化重点领域立法,推动干部群众普法学法守法用法,扎实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