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在京举办

日期:2020-11-24 17:2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部党组有关要求,11月22-24日,农业农村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1期)在京举办,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出席轮训班并作专题报告。

  轮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重点安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刻认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等辅导课程,教育引导部系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找准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三农”工作大局和部党组中心工作上来,系统谋划“十四五”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根据安排,农业农村部将于12月10日前,分4期举办五中全会专题轮训,每期3天,轮训对象覆盖中央农办秘书局、部机关各司局、派出机构司处级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按照分级分类培训的原则,部属各单位处级干部的培训工作由各单位结合实际分别组织,于明年6月底前实现处级以上干部轮训全覆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