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第五届京津冀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廊坊)签约金额达3.2亿元

日期:2020-11-02 19:5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031日,第五届京津冀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河北廊坊举办,来自京津冀68个县(市、区)的142位供货商,携粮油、果蔬、水产品等近千种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60多家采购商洽谈交流,现场签约金额3.2亿元。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京津冀三地农业农村部门、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以促进京津冀地区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为重点,搭建区域农业产业对内交流和对外展示的平台,助力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上行,塑强农业品牌,丰富京津冀地区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和“果盘子”,实现三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活动期间,举办了产销对接贸易洽谈及签约仪式、京津冀品牌农产品推介等系列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