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扎实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演讲活动举办

日期:2020-10-28 19: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0月27日,“扎实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演讲活动在京举办。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兼中央农办秘书局局长吴宏耀出席活动并作总结点评,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学习研究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吴宏耀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大课题、大文章、大学问,希望中青年干部加强学习思考,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思考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转化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成效;深入实地调研,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所想所急所盼,认真研究分析问题,把比较成熟的调研结果及时转化为政策举措;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主办、中国农村杂志社承办是2020年农业农村部中青年学习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在前期广泛征集论文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确定10名优秀论文作者参加本次演讲竞逐。10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所学所思,提出了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建议,充分展现了中青年干部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面貌和学识才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