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中国农民丰收节形象符号设计征集启动

日期:2020-04-21 18: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近日,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同发起中国农民丰收节形象符号设计征集活动,征集丰收节LOGO、吉祥物、动漫形象、宣传语、节日海报、公益广告,文创等衍生品设计,以及其他可表现节日形象的载体形式。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国高等院校青年学生及社会专业力量,旨在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朋友学习中华优秀农耕文化、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完善丰收节的符号系统,推选符合主流审美情趣、易于辨识的标志形象,借助全媒体力量进行策划传播和营销推广,提升丰收节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征集活动将于202071日截止,相关官方信息可登陆中国农民丰收节官网(http://nmfsj.moa.gov.cn)查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