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日期:2020-04-08 16:4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探索创新多层次金融支农产品和服务,提升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金融服务,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建立健全政银合作长效扶贫机制,推动扶贫项目落地,加大金融扶贫力度,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不断加大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发展的金融支持,助力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强化农村基础个人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信息化水平,加快补上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

  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原则,协同开展金融服务创新、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和政策信息交流,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融资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