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余欣荣会见文莱初级资源与旅游部部长阿里

日期:2019-12-18 18: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217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在京会见来访的文莱达鲁萨兰国初级资源与旅游部部长阿里。双方就建立中文农渔业工作组及推进中文农渔业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余欣荣指出,中文两国在多双边农业合作机制框架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国在杂交水稻、渔业、农业科技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余欣荣表示,中方愿支持有意愿的中国企业加大在文投资,建议双方建立农渔业工作组,希望文方继续为中国企业提供便利的投资环境。 

  阿里赞同中方建议,对中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与中方加强在杂交水稻、渔业、投资贸易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国企业在文投资。 

  (农业农村部网站 郭文静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