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党校与宁夏固原市委共建实践教研基地

日期:2019-11-26 16:5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党校与固原市委在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建实践教研基地。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潘显政,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为农业农村部党校固原实践教研基地揭牌。

  据介绍,农业农村部党校与固原市委共建实践教研基地,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农业农村部党校将与固原市委紧紧围绕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双向交流合作,推动各项工作相互融通、相互促进,为固原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农业农村部党校负责同志与固原市委负责同志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