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张桃林出席第五届中德农业合作交流会

日期:2019-11-19 17:3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19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和德国联邦食品及农业部议会国务秘书福赫特尔在京共同出席第五届中德农业合作交流会并致辞。

  张桃林在致辞中指出,作为落实中德两国元首关于加强农业合作的具体举措,中德农业中心于2015年正式启动运行。中心运行几年来,在开展农业政策对话、推动企业交流合作、促进农业技术示范推广、助力农民培训与职业教育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核心平台作用。下一步,希望中德两国农业部门继续依托中德农业中心,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创新合作、共促互利合作,共同开创中德农业发展共赢新局面。

  福赫特尔在致辞中对中国持续推进农业对外开放的举措表示赞赏,赞同张桃林对两国农业合作的评价和建议,表示愿与中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各领域农业合作。

  会前,张桃林与福赫特尔举行了双边会谈,就进一步加强中德农业合作及中德农业中心建设交换了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