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俊会见澳大利亚参议员麦克唐纳德和斯特尔

日期:2019-11-05 17: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在京会见澳大利亚参议院农村与地区事务及交通立法委员会主席苏珊•麦克唐纳德参议员、农村与地区事务及交通参考委员会主席格兰•斯特尔参议员,交流中澳农业政策,探讨未来两国农业合作领域。

  韩俊表示,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澳两国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中方希望双方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增强政治互信,推动两国农业合作持续健康发展。韩俊还应询介绍了中国脱贫攻坚政策、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生物技术等。

  麦克唐纳德和斯特尔表示,中国农业农村的快速发展令人振奋,澳方希望与中方加强在农业农村发展方面的交流合作,吸引中国企业在澳投资。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