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全国现代畜牧业发展培训班在江苏举办

日期:2019-10-23 14:2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0月21-22日,全国现代畜牧业发展培训班在江苏省泰州市举办,以推动现代畜牧业发展为主题,总结交流各地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研究谋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培训班邀请生猪、肉鸡、蛋鸡和肉产品加工领域专家,重点围绕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和前沿科技进行讲座。参培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江苏省现代畜牧业发展的现场。在培训分组讨论过程中,大家重点围绕生猪加快恢复发展、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介绍了本省的经验做法,提出了下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培训班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精神,推动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落地落细,促进生猪生产加快恢复发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现代畜牧业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措施,努力营造畜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氛围,不断加强畜牧业的供给保障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