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日期:2019-09-30 17:4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930日,农业农村部举办“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出席,向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的法规司行政审批办公室授牌并讲话。 

  活动指出,行政审批办公室是农业农村部对外服务的窗口单位和前沿阵地。政务大厅窗口岗位虽然平凡,但在平凡的岗位一样能够取得不平凡的业绩。审批办自2003年成立以来,曾先后7次被共青团中央、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此次获得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为农业农村部争得荣誉,同时也是各行政审批司局共同努力的结果。 

  活动强调,行政审批办公室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党话,跟党走,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和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再接再厉,戒骄戒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