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马有祥会见吉尔吉斯共和国农业、食品与土壤改良部部长乔杜耶夫

日期:2019-08-27 18:3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826日,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吉尔吉斯共和国农业、食品与土壤改良部部长艾尔肯贝克·乔杜耶夫,双方就深化中吉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

  马有祥应询介绍了农业农村部机构设置及职能概况,简要回顾了两国农业合作进展。马有祥表示,中方愿与吉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部《2019—2021年农业领域合作行动计划》,努力提升农业合作机制化水平,不断深化农业投资和农业科技等领域合作,合力推动双方农业合作全方位向前发展。

  乔杜耶夫赞同马有祥意见,表示吉方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农业合作,愿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