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长赋分别会见中东欧三国农业部部长

日期:2019-05-18 10:2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17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杭州分别会见来华出席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17+1”)农业部长会议的阿尔巴尼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布雷达·楚奇、爱沙尼亚农村事务部部长马特·贾维克和立陶宛农业部部长吉埃德留斯·苏尔普利斯。

  在会见布雷达·楚奇时,韩长赋回顾了两国农业合作的悠久历史,强调愿以落实两国农业部《关于加强农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为基础,不断深化在农业机械、农业科技、农产品贸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在会见马特·贾维克时,韩长赋表示中爱两国在农业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建议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强化合作措施。在会见吉埃德留斯·苏尔普利斯时,韩长赋指出中立两国农业合作基础良好,中方愿意继续推动双方农产品贸易发展,开展深化中立农业投资合作和农业科技联合研究,进一步丰富两国农业合作内涵。

  三国农业部长祝贺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部长会议顺利召开,表示将以落实本次会议共识为契机,全面深化与中国在多双边领域的农业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