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俊会见美国农村发展研究所名誉主席普洛斯特曼

日期:2019-04-23 19: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423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会见来访的美国农村发展研究所创始人、名誉主席罗伊·普洛斯特曼教授,就中国土地制度和《土地管理法》修订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韩俊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国土地制度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明确了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完成修改《农村土地承包法》,《土地管理法》修正草案也在审议中。美国农村发展研究所长年研究中国土地制度改革问题,提出过许多有益的建议,双方可以在宅基地制度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研究。 

  普洛斯特曼表示,过去30年美国农村发展研究所一直与中国相关单位和机构密切合作研究农业和土地问题,对中国在减贫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愿意配合农业农村部开展更多土地制度领域的基础性研究。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