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长赋会见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麦考利

日期:2018-11-14 15:4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14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了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麦考利,就中加农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长赋高度评价了中加农业合作取得的长足发展,指出两国农业部间合作机制逐步完善,并在首轮中加经济财金战略对话中达成重要共识,双边农产品贸易快速增长,双向农业投资稳步攀升,特别是加拿大国家代表团参加上海首届进口博览会,推介加优质农产品输华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彰显了进博会双赢的成功模式。下一步,中方愿继续扩大对加优质农产品进口,鼓励双方在农业科研、动物疫病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青年农民交流方面深化交流,将中加农业合作推向更新水平。

  麦考利表示,加方热烈祝贺中国成功举办首届进口博览会,高度赞赏中国对外开放新的重要举措,完全同意中方关于深化合作的建设性意见,期待中加农业合作迈上新台阶。  

  

(农业农村部网站 梁宝忠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