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韩俊会见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理事长皆川芳嗣

日期:2018-05-25 15:2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会见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理事长皆川芳嗣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本网讯  524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在京会见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理事长皆川芳嗣先生一行。

  韩俊首先向日方介绍了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情况,对中日农业政策领域交流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国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对日农业农村合作,愿意与日方加强各层级交流,并建议发挥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的优势,加强在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就业、乡村公共服务、乡村文化传承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增进人员往来和相互学习借鉴。

  皆川芳嗣完全赞同中方所提合作建议。他表示,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作为农业及金融政策研究机构,近年来,与中国农业大学及有关研究机构保持着良好的研究交流关系,愿意与中方深化合作,分享乡村振兴经验。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会见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理事长皆川芳嗣  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