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农村部举办直属机关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日期:2018-05-10 14: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7-9日,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京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统战理论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深理解认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参训党外干部积极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提升自身履职尽责能力,发挥建言献策作用等积极开展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培训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统一战线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使命感。要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继续发挥智力智库优势,立足本职,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26个单位的99名处级党外干部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涉及7个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