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余欣荣会见奥地利联邦可持续发展和旅游部长克斯廷格

日期:2018-04-10 17:05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在京会见了奥地利联邦可持续发展和旅游部长克斯廷格,双方就深化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余欣荣介绍了新组建的农业农村部的主要职能和中国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农产品贸易的措施立场。余欣荣强调,中国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大力发展包括有机农业在内的绿色农业,愿以共同实施有机茶叶示范基地建设为切入点,深化与奥地利在有机农业领域的合作。余欣荣指出,中方秉持贸易自由化和便利化原则,愿同包括奥地利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农产品贸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口特色优质农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克斯廷格热烈祝贺农业农村部组建,高度赞赏中方坚持贸易自由化和便利化的立场,表示奥方将积极推动有机农业和农产品贸易等各领域对华农业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