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农业农村部动态

农业部2017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通报

日期:2017-06-21 16:31 作者: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6年第四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有关要求,农业部开展了2017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7年6月1日至8日,随机抽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局、新品种保护办公室网站2个网站,被抽查网站均达到合格标准,但仍存在业务动态栏目更新不及时、互动类栏目回应不及时问题。

  抽查结束后,办公厅第一时间向被抽查网站主办单位发送了《网站检测问题》报告,要求其对网站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确保网站栏目及时更新,杜绝出现“僵尸”网站。

  下一步,农业部将按照国办要求进一步抓好部政府网站的管理与考核工作,强化网站的日常监测,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监测无死角、所有政府网站达标。

                                          农业部办公厅

                                          2017年6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