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视频 > 新闻资讯

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 2018-07-06 09:5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5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扭住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健全领导体制,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投入机制,强化政策制度保障,发挥农民主体作用,保持定力和韧性,持之以恒抓好各项举措落实,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会议部署落实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有关省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