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北京优质农产品进超市庆“金秋丰收节”

日期:2022-09-21 09:23 作者:芦晓春 来源:中国农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19日-9月21日,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承办的北京优质农产品金秋丰收节活动在京东七鲜门店举办。此次活动,分别在京东七鲜姚家园店、丰台春风里店、万年花城店、大族广场店等4家门店,以线下展销的方式,依托渠道资源优势,展销北京优质农产品。活动共有以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北京优农”为主的6家北京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加,包括密水农家、京纯、朝来农艺等。 

  本次活动共展销20余个农产品。市民不但可以买到应季时蔬、优质蜂蜜等北京优质农产品,还可以选购到北京特色农产品,比如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选育的农科玉368,品尝兼具甜玉米“甜、脆、鲜”和糯玉米“糯、绵、香”优点的甜糯玉米。 

  活动以提升北京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带动农民增收为宗旨。除生产企业外,还邀请了平谷区镇罗营镇北四道岭村等经济薄弱村。本次,北京平谷北四道岭村股份经济专业合作社将带着优势特色产品玉露香梨、柴鸡蛋和纸皮核桃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多角度、全面展示了北京优质农产品的丰硕成果。近年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一直坚持扶持农业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北京科技优势,引导产业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生产,推动农业品牌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经济优势,探索一条帮助农民增收的有效路径,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