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普洱墨江:直播带货助力农特产品“出圈”

日期:2022-09-05 10:06 作者:云南网通讯员 李梦思 杨俊荣 来源:云南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以“绿色森林 幸福团田”为主题的墨江团田野生菌暨农特产品网络推介(墨江专场)直播带货活动在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举办。走进搭建一新的直播云厨房,工作人员和直播间的主持人正在为即将进行直播带货专场推介工作做最后的准备。  

  平台主播一边向网友展示产自团田的各类野生菌及农特产品,一边介绍各产品的特色之处、烹饪及使用方法等,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购买。前来旅游的游客赵珍珍说:“今天,我在手机上看到了墨江专场活动,这次活动推广,让我感受到了就算在墨江县城也能购买到来自团田本地的土特产品,非常方便。”  

  据了解,此次活动推介的农特产品有产自团田的干品菌类、紫米、核桃、鸡枞油、野生蜂蜜、咖啡、茶叶、生物药材、林下鸡及鸡蛋等十多种,通过直播带货,把团田镇的野生菌及各种农特产品推送到大众面前,提升团田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 

  团田镇党委副书记杨俊荣说:“为全面推介团田镇‘野生菌之乡’这张名片,我们邀请了网络达人在墨江县城举办墨江团田镇野生菌暨农特产品网络推介(墨江专场)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知道团田镇,知道这里的土特产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