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第四届双品网购节启动 黑土地名优特产“云”上大促销

日期:2022-04-29 09:39 作者:付宇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8日,黑龙江第四届双品网购节启动。省商务厅将联合“小康龙江”电商平台、“37秒供应链”电商平台、黑龙江云闪付、黑龙江苏宁、抖音生活服务哈尔滨直营中心、巨播文化、蜂巢传媒、瓜子二手车等电商企业,统一时间、统一标识、统一节奏开展实折实扣促销、直播带货等活动,多平台、多渠道、多形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品牌和品质“双品”消费体验。网购节为期15天。

  据介绍,本次网购节 黑龙江省共组织电商企业45家,带动商企5000多家,涉及6100个品牌、5万个单品,通过电商渠道有力助推我省的品牌、品质商品,特别是黑土地特产的大米、杂粮、鲜食玉米、木耳等优质农副产品上行,抢抓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有利时机,把我省的三品一标、地理标志品牌、区域品牌等特色产品推向全国的消费者。

  据了解,本届网购节有四大亮点:一是实折实扣线上促销。在“小康龙江”、“37秒供应链”等电商平台设立“双品网购节”专区板块,优选品牌、品质产品参加活动,同时加大我省特色农产品、绿色产品展示力度,通过30天内平台最低价、多件折扣、秒杀、拼团等形式开展线上促销活动。二是推动农特产品上行。通过挖掘大米、杂粮、鲜食玉米、木耳等优质农副产品,推广龙江有机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区域品牌、商旅文融合的特色品牌,同时积极引导更多质优价美的商品服务进入农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三是直播促进线上线下融合。依托淘宝、抖音、快手等知名直播平台,开展多场次、多主题、多形式的“双品网购节”直播带货活动,直播范围涵盖我省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老字号产品等,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四是发放云闪付红包。云闪付用户在云闪付龙江云生活板块选购商品,享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还可折扣抢购中石油加油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