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整治人居环境让乡村更美

日期:2021-09-23 12:43 作者: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021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柯坪县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办实事的重要内容。 

  在具体实施中,该局在帮扶村柯坪县盖孜力克镇玉斯屯喀什艾日克村积极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让村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村民人居环境意识,并通过党员带动、制度推动,全面调动村民参与环境保护、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使农村人居环境更加舒适。 

  9月13日,在玉斯屯喀什艾日克村,柯坪县税务局负责人在走访亲戚热哈曼·热依木时了解到,因前不久柯坪县连降暴雨,热哈曼的住房已存在风险隐患,便立即出资为热哈曼购买了修建新房所需要的水泥等材料。同时,他积极筹措资金帮助有需要的村民进行危房改造,并号召该局全体干部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