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安徽省将举办第十四届安徽茶博会

日期:2021-04-25 11:42 作者: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4月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14日到1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共计4.3万平方米,设主展馆、8号馆两大展馆,共有十大展区。其中主展馆设立乡村振兴、安徽茶叶、省外名茶、境外名茶、茶空间等展区;8号馆设立茶科技、茶酒茶食茶饮、茶机械、茶叶包装等展区;在主展馆外,还设立了茶文化、茶科技长廊展区。除传统安徽四大名茶黄山毛峰、六安瓜片、太平猴魁、祁门红茶外,白云春毫、都督翠茗、泾县兰香、黄金芽、石台硒茶、东至云尖、岳西翠兰、桐城小花等区域公用品牌将在茶博会上全部展示,亳州花草茶也将首次在茶博会上亮相。在茶文化展区,还将展示制茶技艺、“一带一路”徽茶历史文化和国际交流成果。此外,30多家省外企业也将参展,展示展销产品涵盖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黑茶、乌龙茶、各类有机茶等。

  安徽茶博会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3届,成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茶叶行业品牌展会。上届茶博会累计实现现场销售额2.39亿元,意向采购订单金额15.13亿元,累计签约金额27.99亿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