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安徽凤台打造千亩智慧农业园区

日期:2021-02-25 15:05 作者: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在凤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千亩智慧农业园区单体智能玻璃温室大棚投入使用,棚内西红柿、草莓、生菜等果蔬苗已种植完毕。

  凤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以先进的栽培管理技术和物联网控制技术为依托,重点围绕现代农业种植、智慧农业生产、工厂化种苗繁育、高科技示范展示及观光采摘、家庭农场模式示范、自动分拣包装、职业农民培训等,着力打造以休闲采摘观光和农业产业现代化结合为特色的智慧农业示范园。园区总占地面积1045亩,高端设施农业面积4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

  该项目将与各种投资农业实体合作发展5万亩标准化高水平的精品蔬菜园区,全部采用高科技无土栽培技术。同时还将为当地蔬菜产业提供种苗生产、技术服务、金融扶持等全方位的标准化服务,多渠道解决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所面临的技术、资金、市场难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