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湖南常德公益直播爱心助农

日期:2021-02-05 08:48 作者:卜云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月2日晚,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在其门店开展直播带货活动,1个多小时,为村民销售价值近10万元农产品。

  受疫情影响,农产品线下流通渠道仍在恢复中,不少农产品销售不畅。作为国有企业,为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及行业责任,落实“六稳”“六保”,常德市烟草专卖局主动作为,运用“互联网+”,积极开展“公益直播+爱心助农”活动,最大限度地推动消费扶贫,为助农增收打开更加广阔的空间,在增加扶贫产品销量的同时,助力提升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当晚的直播活动吸引3万余人关注点赞,近8000条评论。销售了13种农产品,其中,五倍子蜜、果冻蜜、艺垄优质香米、园丰脐橙、菌油王等产品销售一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