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定南县:推进生猪产业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1-01-05 10:44 作者: 来源:赣州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江西万丰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10万头生猪改扩建项目开工,总投资6亿元的金新农定南生猪养殖项目开工。近日,定南县生猪养殖产业喜讯连连。 

  据悉,江西万丰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10万头生猪改扩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按照标准化、绿色化、规模化、循环化、数字化、基地化要求升级改造养殖场。改扩建完成后,年出栏商品猪将达10万头,90%以上供港。而由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金新农定南生猪养殖项目,将在未来810个月内建设完成33.5千头的母猪场繁殖场,项目建成后可年出栏生猪20万头。同时,通过创新种养结合和循环农业模式,该项目将实现粪污资源化利用,实现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近年来,定南县立足于国家级生猪调出大县定位,围绕生猪产业可持续发展,大力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恢复和稳定生猪生产,保障“菜篮子”市场供应。为此,该县建成了生态循环农业园,创新“N2N+”区域生态循环农业模式,全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达到99.7%;建设了省内第一家县级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全面提升生物安全防范能力;扎实推进生猪养殖场的升级改造工作,全面改造完成后,年生产能力将达60万头,供港生猪年产能力可达27万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