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河北沧州 “品味南皮”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日期:2020-09-28 10:45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25日下午,由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政府主办、南皮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品味南皮”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

  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主任王旭东、沧州市农业农村局信息中心主任贾宁、南皮县农业农村局书记张军、南皮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国华、南皮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白普全共同启用“品味南皮区域公用品牌。

  “品味南皮”区域公用品牌的诞生,标志着南皮在品牌强农工作上进入了新的阶段。形成以“品味南皮”母品牌开路,带动子品牌发展的新模式,共同成就南皮农业品牌“金名片”。

  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中心主任王旭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品牌农业是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河北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农业企业品牌和农产品品牌“三位一体”的品牌战略,着力打造河北农产品系列知名品牌。

  南皮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国华表示,近年来,南皮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乡村振兴战略、品牌强农战略和质量兴农战略的指导下,大力推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农产品品牌建设,并就“品味南皮”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过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对品牌未来发展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石家庄端正农业品牌管理机构创始人赵振宙从南皮的区域特点、历史文化、产品优势等方面对南皮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解读,并分析了“品味南皮”区域公用品牌的打造思路,同时对品牌文化、品牌形象、包装设计进行了讲解。

  会上,南皮县农产品加工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并为首批会员单位授牌。据了解,“品味南皮”区域公用品牌旗下共有九大子品牌,分别为祁家御膳窝头、崔秤砣鲁家香油、连胜酱菜、孙家老席八大碗、阿杜土鸡、永禾盛手工醋、宋家五香鸡、广盛源寨子醋、英娘娘彩麦面。这些产品历史悠久、传承有序,部分产品曾为贡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