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上海对口地区农产品“巡销”社区

日期:2020-08-03 14:44 作者:张钰芸 来源:新民晚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来自云南高原的红宝石小番茄亦蔬亦果,一口爆浆;西藏日喀则江孜县的青稞挂面升糖指数值低,营养价值高;贵州习水的黄牛肉,0-4摄氏度冷鲜供应,满嘴浓香……今天上午,由上海消费扶贫联盟主办的“放心买,用心帮”上海对口帮扶地区品牌农产品巡回展销活动,在普陀区的西部里厢启动第一站。

  据上海消费扶贫联盟理事长王华介绍,从今天的首站开始,将联合安心坊社区商业服务中心、上实社区服务中心、西郊国际农产品展示直销中心,每周五、六、日在全市各区巡回举办展销活动,将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的品牌农产品和上海本地优质农产品主动送入社区附近,帮助推广相关农产品品牌。

  据统计,截至6月底,上海的19个市场化零售渠道已经或者正在进行对口帮扶五个地区的商品销售对接,总计市场销售渠道可以覆盖到上海7个线上平台、1253家线下门店,已实现销售8187万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