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惠民暖企促发展 电商助力奔小康 乌兰直播带货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日期:2020-07-07 09:22 作者: 来源:西海都市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积极推广乌兰特色农产品,帮助小微企业走出困境,繁荣市场,发展经济,6月20日,由乌兰县希里沟镇人民政府、乌兰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的“惠民暖企促发展,电商助力奔小康”为主题的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在希里沟镇电子商务服务站举行。活动通过“乡镇干部+小微企业+网红”的直播带货模式,进一步拓宽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直播中,网络达人和小微企业负责人通过现场讲解、试吃、买一发二等形式,热情地向全国网友推介乌兰特色农产品。藜麦饼干、藜麦小桃酥、驼绒被、红枸杞、黑枸杞等特色农产品受到了观看直播的网友热捧,所有农特产品几乎一上架就被秒杀光。在互动环节,希里沟镇副镇长拜海云作为“主播”,向全国网友介绍了多彩乌兰的风土人情、优质特色农产品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让“云端”的网友感受到了多彩乌兰的魅力,增添了外地网友对乌兰的向往。仅一个多小时的带货直播,累计在线收看8.8万人次,得到点赞22.7万次,共销售7760单,销售金额达到11.12万元。 

  此次直播带货,乌兰县希里沟镇紧抓“互联网+”战略机遇,依托“电商+直播”销售模式,进一步提高了乌兰农特产品的知名度,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创新了助农增收的方式,推动了乌兰特色农产品向特色化、市场化方向发展,使乌兰农特产品搭上“电商快车”走向全国各地,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