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天津市组织2020年伏季休渔海上联合执法现场会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20-05-28 14:59 作者: 来源:天津市农业农村委渔政处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中国渔政亮剑2020”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的通知》(农渔发[2020]2号)的文件要求,天津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于5月26日在“中国渔政12001”船组织召开了2020年伏季休渔海上联合执法现场会,会议由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副处长赵鹏同志主持。滨海新区海警局、滨海新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和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当前天津市海上渔业执法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分析,围绕渔政部门与海警部门协作执法机制的建立情况以及行刑衔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后,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所属“中国渔政12001”船会同滨海新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所属“中国渔政12028”船连夜开展了联合突击执法检查行动,这次行动针对近期接到举报的南港附近水域进行重点检查。虽然风大浪急,海上环境恶劣,但在双方的默契配合下,成功完成了这次联合执法行动,维护了伏季休渔期间的海上正常秩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