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配合国家互保协会赠送保险 全力助力龙江渔民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08 17:30 作者: 来源:省渔业船舶检验站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联合包括我省等8家省(市)渔业互保办事处,倾情向全国渔民会员赠送新冠肺炎身故保险,参保渔民会员及渔工因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且在180天内因该疾病导致身故的,可领取20万元互保金,保障期限达3个月。

  当前,全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已到关键的时间节点。随着我省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正面临着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工作需有效得到结合的重点时刻,为了保证省内渔民逐渐生产复工,我省渔业互保办事处向全省渔民会员及团体险参保单位赠送新冠肺炎身故保险。

  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初步统计,全国约有70万渔民会员获得此项保险捐赠,此次预计赠送超1400亿风险保障;同时,也向全国渔业系统内500余家团体险参保单位近1.7万工作人员赠送了新冠肺炎身故保险,风险保障达36亿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