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誉满京城

日期:2018-10-22 09:43 作者:丁晓云 闫虹瑾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做大做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吉林省农产品在京津冀地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深入务实推进吉京农业合作,今天,“吉优农品·誉满京城-2018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省内60余家涉农企业、20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展示。

  本次活动是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主要包括专场推介会、产品展洽活动和“长白山人参”主题品鉴会三项内容。专场推介会重点围绕吉林大米、吉林杂粮杂豆、吉林玉米、长白山人参、吉林长白山食用菌和吉林优质畜产品等六大“吉字号”农产品品牌、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采用东北特色二人转、脱口秀、歌舞等演艺形式展演推介,共计500余人参加。产品展洽活动上,来自吉林省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白山、白城、松原、延边等市(州)和梅河口、公主岭两市10余类农产品进行现场展销商洽,部分产品销售一空,数家生产、加工、经销企业达成了购销意向。活动后的“长白山人参”主题品鉴会上,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品尝了人参系列产品,并对吉林省绿色、优质、安全、特色农产品交口称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