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河北平泉452万购置补贴助农业提质增效

日期:2018-08-21 10:01 作者:李瑾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河北平泉市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正式启动,14大类35个小类99 个品目被列入河北省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实行补贴范围内机具敞开补贴,并力求农民当年购机当年就能够获得补贴。2018年,平泉市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为452.51 万元。

  据了解,2018年补贴程序本着服务农民,缩小农机管理部门与机手服务距离的原则,采取一站式服务和上门服务两种服务方式,补贴对象为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补贴实行“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的操作方式,即由补贴对象自主选机购机,也可通过企业直销、网络营销等方式购机,市级农机主管部门对资料通过审核、向财政部门提交资金兑付清单,由财政部门对资金兑付清单审核后,将符合要求的购机者通过“一卡通”账户直接发放补贴资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