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四川省级8家媒体到眉山市采风农产品质量安全

日期:2018-04-13 00:00 作者: 来源:四川省农业厅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0日,由四川省农业厅组织来自四川日报、四川卫视、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川新闻网、田园四川、农民日报、四川商报、四川畜牧兽医杂志8家媒体记者,先后前往东坡区和洪雅县的农资生产企业,农资市场,家庭农场,了解眉山市在各个环节如何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情况。

  媒体记者们先后走访了眉山市龙蟒福生生物科技、东坡果业有限公司、嘉和圆生态农场、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宏益茶叶专业合作社,从生物农药研发生产,到晚熟柑橘园的病虫防治,就大家关心农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积极提问,认真记录,详细了解了眉山晚熟柑橘改良品种,严控农残,实施农产品追溯等方面积极有效的措施。

  四川日报记者李淼称赞道:“我们看到了从源头到餐桌全产业链的这个过程,眉山在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这方面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

  近年来,眉山市严格农业投入品质管理,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在农产品源头,农产品生产环节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控制,取得了良好效果。媒体记者们表示,将把眉山经验进行广泛深入的报道,今后还会继续关注眉山农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