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宁夏农机手在第四届全国农机手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7-11-10 09:12 作者: 来源:宁夏农牧厅信息中心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山东五征集团冠名的五征杯·第四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拔出来的400余名农机精英汇聚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我区选拔出28名农机手参加中国农机手大赛。

  随着赛场上回荡着“我是机手,我自豪!”的呐喊声,历时两天的五征杯·第四届中国农机手大赛落下帷幕。宁夏参赛的28名农机手中,有22名选手晋级全国200强,11名选手晋级全国100强。来自贺兰县的选手马海超夺得全国总决赛亚军,是我区农机手参赛以来最高纪录。同时,自治区农牧厅农机局、农机安全监理总站获得最佳组织奖,宁夏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副站长程岚获得最佳裁判奖。



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