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国信息联播

5.7万北京市民进年货大集“淘宝”展会现场共消费676万元

日期:2015-01-27 09:12 作者: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字号: 【字号: 打印本页

  26日,为期5天的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年货大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落下帷幕。据统计,展会期间,5.7万北京市民到大集“淘宝”,展会现场销售676万元。

  据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年货大集)在北京已成功举办了多届。本届展会以“绿色龙江中国粮仓”为主题,组织省内2000种绿色食品亮相展会,极大地丰富了京城市民的餐桌。展会期间,京城市民“赶集淘宝”积极性高涨,现场交易活跃,共有约5.7万北京市民到大集“淘宝”,展会现场销售676万元。

  同时,本届展会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以销为主,展示洽谈和销售相结合,比以往更突出企业和产品。展会期间,除了产品展示展销外,主办方还组织了一系列推介活动,签订订单82个,签约金额7100多万元。全国农业展览馆黑龙江绿色食品精品馆负责人康寿福告诉记者,为了打造“永不落幕的龙江绿色食品展会”,全国农业展览馆黑龙江绿色食品精品馆于2014年12月7日正式营业,可以满足逛年货大集客户的延伸购买。本次展会,精品馆又与多家企业签订了订单35份,签约金额2000万元。



附件: